close

  IMG_4314.jpg

只要到Osaka就一定會到此拍張照的~猶記去年的櫻花季(311地震後)4月初第一次到大阪時因節電因素,當時的固力果及週便部分招牌是沒亮的,今天到了戎橋周邊簡直是熱鬧的不得了,反正只要到大阪光是從難波出車站一路走到心齋橋沿途有的逛有得吃更是非常好買(強烈建議假日更千萬別錯過,因為買藥妝及購物更是折扣更多喲!)

戎橋上爆滿的人群...

IMG_4316.jpg

IMG_4315.jpg

  

  

邊走邊逛~今天的晚餐就決定吃金龍拉麵,點餐完全沒有語言問題,因為是先到販賣機購買餐卷後找位置座再將餐票交給服務人員即可,這麼省人力又方便的販賣機真的就只有來到日本才會體驗的到,而這條街上走一回保證吃到很撐的~想吃有名的大阪燒或章魚燒都有,金龍拉麵隔壁就是四天王拉麵,上回來是在akachan隔壁吃過了,也都還不錯吃(os:純屬個人觀感.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口味偏重加上我最愛的麵又是硬麵條,嘟嘟好來到大阪,口味上還蠻ok的~而且吃完後在配上一口冰涼又好喝的開水~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

IMG_4304.jpg

IMG_4303.jpg

↓這間鐵板燒(我認為它應該是大阪燒啦!)是在金龍拉麵正對面,不誇張排隊隊伍不曾斷掉過!不僅懷疑它真的這迷好吃嗎?所以我就忍不住按下快門拍起來了~

IMG_4306.jpg

IMG_4309.jpg

走著走著又是吃!總覺得我們真是鐵胃耶!超推薦這家章魚燒!重點是它的醬不鹹(印象中在神戶吃過都覺得不合口味~原因的是再醬汁!實在是夭壽鹹~)而且今天沿路吃吃喝喝兼瞎拼,都遇到從台灣來打工的店員,當然那種感覺格外興奮跟開心。(這家章魚燒也是在金龍拉麵這條街上..)

IMG_4302.jpg

IMG_4298.jpg

↓注意喲~別被柔軟的外表給騙倒,俗話說"燒驚~雄(狠)",它真得很燙,有帶小孩來吃的請確認完全不燙後在餵食,縱使外皮被你吹涼了!別忘了它還有顆滾燙的心呀!(真的!真的很燙..因為小王先生被燙傷囉.喔呼呼呼呼....)

IMG_4300.jpg

唉!結束今日大阪的吃喝行程(應該說這也算是完全在計畫外的一天吃喝...)最後來點Carrie最愛的偶像廣告看板吧!(小王先生碎碎念說:連這妳也要拍..我回他說:ㄏㄡ~你不懂啦!)

這可是大嬸~我!  的最愛耶~敢掃我的興..哼...

IMG_4313.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