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rieLiao】做為一個旅者!應該也不想這樣被人對待吧!

這是我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的一篇文章所下的結論!

我把它分享到FB之後,才看到原來他是我很喜歡的作家"褚士瑩"寫的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還蠻有趣的....)

文章標題:心體驗/一個曼谷計程車司機口中的台灣

http://www.udn.com/2011/8/15/NEWS/READING/X4/6526184.shtml

內容大概是:作者到了泰國當上計程車,司機很開心的遇到他,因為知道他是台灣人,

原來他曾經到過小人國工作過5年,聊到對台灣的印象

第一/是好冷
(我想住龍潭.誰會不覺得那裡冷呀!.而且桃園地區天氣之怪異...
)

第二/計程車好貴
(呵呵
..外國人.特別是泰勞.
........遮臉..羞XD..)


總之有興趣的話去連結看一下這篇文章,還蠻不賴的!

結語:如果是我,當然部希望囉!但這世界可是時刻在變,立即在變,

那份真誠的心會何時從身上悄悄離開,任誰也拿捏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